Thursday, December 26, 2013

2013聖誕

還以為今年聖誕節會一支公在家玩re-ment,率之最後都有約,和3個friends去吃上海菜,然後想不到別的節目就去了唱K,第一次和一個真正的日本人唱歌

從來沒試過只唱一個小時K,聲都未開就要走,哈哈,沒關係,日本人想唱好久了,她開心就好。

唱完後10點多還早就去了甜品店,肥死了!
冰川原味➕士多啤梨芝士蛋糕

雪糕芒果布丁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PPY HOLIDAYS

Sita Rabbit said...

我都試過去日本同日本朋友唱k

Moonrabbit_ly said...

HI 蓝水晶~我好喜欢你的博客~~用blogger不是很久,不知道怎样follow人,总是显示系统出错。不过我会再尝试的~~

藍水晶 said...

很高興除了flickr以外在這裡看到你,你的玩具種類比我多好多,看著你的照片都會讚嘆,我會盡量多點寫post,不過創作天份很缺乏,請多多包涵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