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6

值得我尖叫的一件食玩/終極最愛

既然寫了最愛系列,順便也寫一篇最愛的一件食玩吧,對別的食玩迷會不會是大挑戰呢😉

抽頭兩盒Re-ment後感覺其實不太瘋狂,直到後期在網上開始買回舊sets看到它應該就是真正掉進深淵的一刻了吧。

當時收到這個一邊拍照一邊不斷讚嘆Re-ment有多強,竟然做出這麼小但細緻的東西來,還尖叫說:「每一粒都攞得出嚟㗎……!救命啊!!!」😂
其實全套都很漂亮,很可惜我沒有fullbox,因為在我見到時已經出了一段時間。

也是同一句話,新出的Re-ment暫時還沒有一件能令我發出如此驚嘆聲,更沒有一件讓我收好後又久不久拿出來重複的看。

想順便也提一下早期Re-ment出的超市/便利店系列也超用心的,裡面的盒子差不多每個都可以開,像真度就不需多講啦!

5 comments:

Kenmerry 拉姑 said...

呢SET CAKE我係網上見過個心都震一震, 好想擁有~

Unknown said...

我都好鍾意呢盒蛋糕同另一盒曲奇,真係件件唔同

藍水晶 said...

無錯,所以當年網上見到立即買,而家應該係天價

藍水晶 said...

我都係好想要盒曲奇,但係買唔返啦😩

littlehouse said...

呢套我都好like, 尤其like會盒, 每部份都可分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