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15

2015-11-06

想不出題目。

媽咪又回香港了,daddy立刻找我吃飯, 哈哈!媽咪說得對, daddy立刻輕鬆了, 哈哈!

今天又收到一個朋友的婚禮邀請,又是在星期六,慣例不能參加,其實他們也是一批吃喝玩樂的朋友,十幾年都交不了心,叫自己不要想太多。
之前同一班朋友中有個我放進過多感情的人結婚,可我只是她眾多朋友中一個不會特別想起來的人,我也沒有參加婚禮,我叫自己死心,看友情看得過份重視根本不是好事。

最近有人發覺我這個半荒廢的blog,謝謝你這麼有心。

2 comments:

Kenmerry 拉姑 said...

重情義的一方總是比較蝕底, 堅強點, 加油!!! (慶幸自己終於找到人生寄託--微型黏土創作)...

藍水晶 said...

謝謝你的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