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9, 2013

不再相信

這一生除了親人之外就只有劉生一個真正愛我。
那個人我已經完全刪除掉,不會再有聯絡,他不讓我知道他的事,我也不要他從任何途徑得到我的消息。
從此不再相信他口裡說的怎樣怎樣辛苦,他根本從來都沒有他說的那麼不開心,我不要再相信他了。

1 comment:

thesprawn said...

行下行下,估唔到會比我見到這post!
由第一次地鐵見面,至到朝着目標到加國生活了半年,就連我自己都唔信只是單單一個目標!我點對你,這麼多年你感受不到嗎?全是偽裝嗎?朋友又好,什麼也好,我真的用心去看待這事,卻原來變成戲子!事情發生到這裏,有誰會想?
正如你所説,既然各自走上了各自的路,很多事都不得不去看開同放下,
你已成功了,我再也沒有一個途徑再見到你!
慢慢開始習慣把你留在我的腦海內,拼砌一些我想要的場景。
我就是一個如此不值一信,滿口謊言的人嗎?不過點都好,我改變不了你對我的看法,但我想你知,我對你的睇法係唔會改變的!
我知道你已很久無再在此寫野,所以我都唔怕説出一些面對面唔敢表達的事在這。
希望有機會比你睇到後,比個機會我,成為你人生中一個小小微不足道的一個普通朋友。生日時一句簡單的祝福,過年時也有一句普普通通的問候,可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