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0, 2017

Corner store

說要砌便利店場景說了很久,之前不夠配件儲物架,去年十二月請同事幫我帶回淘寶上買的配件,現在終於夠東西可以開店了!


這次配件比較多場景相對豐富,自己認為算是玩了食玩十幾年來最喜歡的作品,照片也拍的特別多(不全都在這裡)。以前的場景幾乎都是拍完照就立刻拆的,這次砌得這麼用心,我會放著一段時間,或者用來作一兩個小故事。



從這個角度看兩個冰櫃十分不合比例


後來劉生又在我睡覺的時候玩嘢😑


2 comments:

happyvalley littlehouse said...

我都覺得RE-MENT冰櫃太細, 如果SIZE大D, 會正好多. 依家太細好難夾, 玩的機會少咗...浪費!

藍水晶 said...

係啦,近年普遍做嘅都太細,我而家望緊Re-ment 出返啲大少少嘅傢俱,例如之前有枱燈個櫃嗰啲size就好唔錯嘞